跟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的一线刑警“家属”(因为我只是女朋友而已,所以加个冒号)的新年。


他是一线刑警,抱负远大的那种(具体职位和工作内容不便透露),我呢,在国外,博士后期预备,某品牌的海外经理。言外之意,他没有假期,我这里没有春节,只有个周末。


他不出差的时候,我可以每个月回国,他会把日程安排满,我们吃吃喝喝玩玩。他出差……就会很久。有任务……就音信全无。


嗯,他现在音信全无在祖国南方某处。


我知道有好多人,好多职业的人都不能回家过年,包括我自己。还有很多人也因为工作性质,不知所踪。不管你们在哪儿,希望你们平安健康。


我亲爱的警察叔叔,新年快乐。我等你回来。😊(悄悄的:我很想你♥️)

评论(12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都晴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