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标


一、白天洗澡


粥粥:我说费渡你能不能不光着膀子在屋里溜达!咱这是一楼!


嘟嘟:我是男的。再说你自己不也天天光着膀子溜达来溜达去。


粥粥:不一样!


嘟嘟:怎么不一样?


粥粥:就是不一样!你不能给别人看!快穿上!


嘟嘟:………独裁!



二、玩具


粥粥:郎大眼你说你多大了!还喜欢这小孩儿的玩意儿!


嘟嘟:师兄,这个小熊真可爱。


粥粥:买!郎大眼给我个链接。


长公主:…………



三、文具


粥粥:我说你们谁又把我笔拿走了!瞎用完了都不好写了!以后谁也不许用我桌上的笔!


嘟嘟:师兄,我把你用了十年的钢笔摔坏了……


粥粥:没事儿!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
众人:………



四、吃饭


粥粥:郎乔你别逮着爱吃的就没完!陶然你这半天就吃那丸子了。小眼镜你跟那排骨杠上了?


嘟嘟:哥,那个……


粥粥:我给你剥。这虾给我宝贝儿,你们吃点儿别的!


嘟嘟:木~嘛~师兄我爱你💕


众人:饱了!



五、甜点


粥粥:陆嘉你这么吃不怕“嫁”不出去啊?


陆胖:要说吃甜食谁也吃不过费总啊!


粥粥:那不一样。


陆胖:怎么不一样?


粥粥:我家宝贝儿瘦,还好看,最主要的是我家宝贝儿有我了!


嘟嘟:师兄,久等了~陆嘉?你怎么了?蛋糕不好吃?


陆胖:气饱了!



六、面对小年轻


粥粥:你说说你们!上班迟到!下班积极!联络报告呢!?


实习生:骆队对不起……报告、昨天传给费……


嘟嘟:师兄对不起!来晚了!报告我改完了。


粥粥:没事儿,宝贝儿,不着急!我看看。宝贝儿的报告写得最好看!


实习生:……报告骆队!您太双标了!


粥粥:对了!他是我心肝儿宝贝儿,你有什么不服?改你的报告去!



七、随便了……


粥粥:宝贝儿你要什么我都给你。


嘟嘟:我想喝……


粥粥:你不想!


嘟嘟:那我不穿秋裤了!


粥粥:你还想下床吗?


嘟嘟:那我在上边儿!


粥粥:“脐橙”让你吃个够!


嘟嘟:你说什么都给我的!


粥粥:嗯,没错!但我有最终解释权!


评论(17)
热度(68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都晴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